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81

   6月8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方基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高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安全风险研判会议纪要,并对学院安全风险进行深入研判。

   随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方基勇以负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和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案例,并结合学院实际,举一反三,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会上全体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和《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安徽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实施办法》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最后,方基勇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做好学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一改两为”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建工作要点,对照学院工作要点理清思路,补缺补差,抓好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贾光蕾/文  华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