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58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强化留校学生遵守校规校纪和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多次召开会议,部署、落实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坚持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走访学生宿舍、实验室

   2022年6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曙,党委副书记艾东,副院长金岳龙和各年级辅导员看望暑期留校学生。学院老师一行对滨江校区的学生宿舍、实验室进行了走访,并与留校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科研进度、留校生活情况等,勉励留校同学珍惜暑期时光,做好科研规划、理清思路、潜心钻研,争取在科研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提高。最后,方基勇叮嘱同学们要加强个人安全意识,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不良借贷和防溺水,注意人身、财产、饮食安全,重视疫情防控,遇到困难及时与辅导员和学院联系。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把安全意识放在首位,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学习、科研活动、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不辜负学校、家庭和社会的期望。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