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沙龙第二期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48


   为帮助辅导员进一步明确、规范相关工作流程,推动资助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充分保障广大学生的权益,2022年9月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二期辅导员业务能力培训沙龙,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副书记艾东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2021级辅导员罗文杰结合实际工作案例与大家分享了从事资助相关工作的经验和注意事项,他对照《皖南医学院学生手册》以及《公共卫生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相关要求和内容,分别对贫困生资助认定工作、各类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具体要求、规范流程和网上申报的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与会人员还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国家助学金和国家奖学金发放标准、校级奖学金评定过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方基勇对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对2022年公共卫生学院资助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和布置。

   最后方基勇提出,本次评选工作当依据2022年资助文件政策的变化,依托信息化平台,对奖助贷工作流程进行多次梳理和优化,着力提升奖助贷相关工作效率和水平;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更多创新举措,为广大师生送去更好服务。

(王琦慧/文   陶蕊/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