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加强校规校纪宣传教育,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帮助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品德,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31日组织开展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间为两个小时,以《学生手册》中学校概况、学籍学业管理、违纪处分等相关内容为主,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和简答题。考场上,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同学们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

此次考试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2022级新生对学校基本情况、章程以及规章制度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纪律规范意识,有利于督促同学们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生活及学习习惯。同时也激励全体同学争做优秀大学生,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邰玉、陈曦/文    刘磊/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