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协会成功举办2022年新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143

金秋送爽丹桂香,青春扬帆正启航。11月5日晚,环保协会在1303教室举办了2022年新生动员大会,协会指导教师汪楠楠及150余名新老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包括指导教师发言、社团介绍、手语节目表演和部门意向填报四个环节。汪楠楠老师首先代表协会对344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社团生活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关注环保事业,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和核心竞争力。随后,协会各部门负责人结合PPT图文并茂地介绍了社团的发展历史、部门设置、相关荣誉及特色活动,帮助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协会,选择部门。由社干自编自演的手语节目《身旁》体现了环保协会的“家”文化,让新加入的同学感受到了和谐友爱的社团氛围,对社团有了更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最后,全体新会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填写了部门意向表。

指导教师发言

协会部门介绍

手语节目《身旁》

本次新生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旨在宣传社团文化,增强协会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励新同学树立成长目标,充分利用第二课堂的广阔平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收获美好的大学生活。


(柯晓莹/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