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8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公共卫生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代表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以隆重的仪式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上午10时,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与部分党员学生代表在4号实验楼二楼党员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院教职工在家自行收看开幕会直播。

收看开幕式现场(一)

 

 

收看开幕式现场(二)

随着大会开幕,大家与电视直播同步齐声高唱国歌、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二十大报告,报告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讲话要点和理论观点,摘抄报告金句、学习理论要点、梳理最新提法,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本次大会报告不仅是对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的重要总结,也是对今后发展宏伟蓝图的有力擘画,充满力量、催人奋进,必将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后心得

“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观看盛会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原话,也是公共卫生事业的未来。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此为指引,矢志不渝跟党走,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肩负起职业神圣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不懈奋斗。

盛会振奋人心,报告催人奋进,一定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奋勇前行。接下来,学院将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的未来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

(钟昊/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