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59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团的十八大以及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推进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按照《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及《皖南医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经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和校学生会批准,11月6日,公共卫生学院于逸夫科技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党委副书记艾东,团委副书记罗文杰及83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一)

大会在庄严响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致开幕词,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丰富学院文化、助力学院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对各位参会代表、即将产生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寄予殷切希望: 一、要胸怀大局意识,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跟党的脚步,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思想引领,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二、要注重自我提升,汇聚榜样力量。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好的榜样,又要以代表同学、服务同学作为工作主旨和指路牌;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培育团学品牌。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新任务,创新活动载体,在已有“品牌活动”基础上,搭建更广阔的平台,探索更新颖的模式,展示新风采,实现新作为;四、要饱含服务热情,助力学生成才。要不断加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培育服务平台,加强服务项目体系建设,从而使各级团学组织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学生之家。

正式会议,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刘子腾代表公共卫生需第二届学生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阐述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成果,院学生会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依照学校规章制度和学生会章程的要求,充分发挥服务学生职能,当好学院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实现全面发展。报告还指明了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目标规划,提出新的要求:一、突出育人主题,让工作内容更“优”;二、拓展服务领域,让第二课堂更“亮”;三、强化自身建设,让组织运行更“优”。

 

 

会议现场(二)

紧接着,大会审议和通过《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了推荐参加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结束后,各代表团就本次大会内容展开分组讨论。

合影

公共卫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已圆满闭幕,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将在大会精神的激励和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拓进取创伟业,奋发图强展雄风,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贡献青春力量!

(鲁熠桉、刘磊、龚梓萌/文    刘磊/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