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向党】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优秀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5-17  浏览次数:2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育人成效, 5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2年度“优秀学风班”、“优秀学子”评选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东、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汇报过程中,“优良学风班”班级代表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组织机制、学风建设特色活动,以及精神文明、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全面细致地展现了班级学风建设方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总结班级过去一学年中取得的成果,并对未来的学风建设目标作出规划,学习互助小组、四六级交流会、主题团日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人印象深刻。随后,“优秀学子”候选人结合PPT,分别从学习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团学工作、文艺活动等方面,展现了自己在校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候选人中有学业优异、勤于实践的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有刻苦钻研、勇挑重担的科研能手,有奉献爱心、互助进步的党员志愿实践典型,一个个品学兼优的皖医学子彰显了学院的独特文化风采,他们优异的专业成绩、丰富的实践经历、高尚的道德品质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班级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发挥了优秀班集体、优秀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了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学风优良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教育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努力成长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祖国的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评选现场

(邰玉、刘磊/文  邰玉/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