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657


    2018年5月25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

    方基勇首先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2018年度第六次(扩大)学习内容,重点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布置各支部以党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上述讲话内容、精神,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接着,为加强党规党纪教育,防止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方基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皖纪通[20186号])文件内容,叮嘱大家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从通报的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最后,根据相关要求,方基勇组织大家学习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逐项分解任务指标,落实组建领导小组等相关事宜。

(张伟/文  方基勇、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