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24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6月1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方基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的回信和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内容以及《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加强警示教育的通知》内容,并围绕“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开展专题研讨,与会人员从回答“信仰是什么”、“差距是什么”、“担当是什么”三个问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教育、更新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风教风作风建设等方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方基勇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夏劲松作的《凝心铸魂担使命  踔厉奋发建新功  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在皖医走深走实》专题党课内容,并结合5月29日学校二级单位负责人工作例会精神对主题教育、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

会议现场

(李超君、王琦慧/文  李超君/图  方基勇 /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