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思践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党支部开展送知识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关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教师党员结合专业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党支部于6月1日赴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开展送知识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石玮老师作了《如何更健康合理饮食》的讲座,从八个方面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并结合研究所职工饮食的实际情况指出如何才能更科学合理饮食。讲座结束后支部成员与该所职工进行交流互动,解答他们在生活中关于健康膳食的一些疑惑,参会的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皖医公卫学院的教授、博士深入浅出用专业知识帮助他们认识以往不重视的一些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认知误区,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立足专业、立足岗位,用所知所学服务地方社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小切口”、“小事情”,努力践行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下一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各党支部也将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质量,持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

(石玮/文、图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