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青春向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3-06-27  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62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发展党员全体肃立,高举右拳,面向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罗文杰领誓。

宣誓仪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书记罗文杰叮嘱新党员们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奋发有为、值得祖国和人民信赖的青年一代。

宣誓仪式后,罗老师带领全体新党员集体观看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四讲,课上,五所高校党委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以《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奋力推进解民生治学问育英才》、《空天报国担使命,深悟走实促发展》等为题作主题演讲,全面展现了教育系统主题教育突出成果及高校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良好精神风貌。

宣誓现场

观看视频现场

(邰玉、刘磊/文  陶蕊/图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