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公卫使命 薪火相传”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0-27  浏览次数:425

公卫使命,薪火相传。为帮助2018级新生更好的适应、规划大学生活,营造学院良好、温馨的学习氛围,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联合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举办了“公卫使命  薪火相传”新老生交流会。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和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分为优秀学生代表先进事迹宣讲和新老生互动交流两个环节。在宣讲过程中,优秀学生代表们分享经历、畅谈感悟、传授经验。其中2015级学生代表苏繁和薛慧分别讲述了自己大学期间在体育和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经验,同时也指出大学生活中要重视课程学习;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周馨蓓结合自身的经验说明学习与实践并非互相对立的关系,告诉大家荣誉的背后需要自己艰苦的奋斗和努力;2015级学生代表付浩然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他在校学生会的工作体验,告诉新生们要不忘初心,学会坚持;2016级李颖和2017级高清作为学习标兵,和新生们分享学习方法和生活经验,并就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如何正确处理学习和实践的关系进行了透彻的分析并提出相应建议。最后,公共卫生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崔曦就个人在校经历鼓励新生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树立人生目标,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培养人际交往能力,争创佳绩。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互动。整场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内容精彩纷呈,引起掌声不断。

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一)

优秀学生代表宣讲(二)

新老生交流互动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奋斗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同时增加了新生的归属感,提升了学院凝聚力,有助于学院良好学风和公卫精神的传承。

(张楠、谢书易/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