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来公共卫生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05-31  浏览次数:899

    5月29日,江苏省宜兴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陆长华一行8人来到公共卫生学院进行考察与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在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学院部分老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

    会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对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直来大力支持学院实践教学工作表示感谢。黄月娥从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陆长华对公共卫生学院的实习生整体素质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发展现状,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会后,学院领导陪同陆长华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会议现场  

    江苏省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组织实施宜兴市卫生防病工作的技术保障部门,是公共卫生学院2017年新拓展的实习基地。自建立实习基地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成效显著。宜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共同为提高我校公共卫生人才培养和推动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张梦婷/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