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与鸠江区卫计委合作拓展实习就业双渠道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709

    为深入了解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双渠道,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秘书张伟及2014级两名实习生走访了芜湖市鸠江区卫计委、鸠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受到鸠江区卫计委主任林奇明、鸠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良平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黄月娥首先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的现状、学科发展等情况,重点就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双导师制培养和实习大纲进行了解读。林奇明对我院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针对鸠江区卫计委的现状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区卫生监督所、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做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同时分析了未来对公共卫生人才的需求状况和主要方向。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合作模式等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洽谈,并现场签订了毕业实习协议。最后,黄月娥代表学院对鸠江区卫计委此次接收我院实习生实习、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公共卫生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实习质量和用人单位满意度,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做法,掌握人才市场需求动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此次走访不仅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还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了基础,切实注重过程改进和内涵提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和需求保障长效机制。

(张伟/文、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