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举办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7-12-09  浏览次数:558

    2013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即将结束,2017年12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实践基地南京市胸科医院为24名实习生召开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实践基地教学督导组长、原南京市胸科医院副院长唐进教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2013级辅导员叶晨、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南京市胸科医院实习生管理人员、带教老师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市胸科医院科教科科长任定玉主持。
    任定玉总结了一年来实践教学基地的实习管理工作及实习生的表现,根据师生互评最终评选出优秀实习生1名、优秀带教老师4名、优秀带教科室2个,并进行了现场表彰。优秀带教老师王治主任表示,这一年中带教老师和实习生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并祝愿同学们学有所成。优秀实习生代表李奇感慨,一年的实习生活收获颇丰,向实习带教老师表达了衷心感谢和真切的祝愿。唐进教授就实践教学基地实习管理和带教工作做了介绍,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黄月娥代表公共卫生学院介绍了预防医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就如何做好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带教工作与在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随后,召开了师生座谈会,2013级辅导员叶晨对实习单位高度重视实习带教工作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实习生也纷纷踊跃发言,表达实习感受,提宝贵意见。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増进了师生情谊,架起了高校与实践教学基地沟通的桥梁,真正促进了教学相长,具有重要意义。


(叶晨/文  段黄琪/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