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667

 6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燕主持。

 会上,陈燕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党员紧紧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展开了热烈地研讨,大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尤其是学院领导率先垂范,带头积极发言。通过学习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讲政治,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无论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

 

     (陈燕、丁书姝/文  张伟/摄  朱丹/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