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检查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68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皖南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互查工作的通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和互查活动。

12月3~5日,各党支部在完成自查的基础上,从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 、基本工作保障等七个方面开展了互查。

反馈会现场

12月7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互查反馈会,集中听取各检查组的意见,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对标,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水平,夯实迎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的基础。

(贾光蕾/文 李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