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69

为深化实践教学,加强毕业实习管理,全面部署和推进毕业生实习工作,保证实习教学质量,3月27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党委副书记艾东,副院长金岳龙,辅导员陶蕊、郭志远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陶蕊主持。

活动现场(一)

会上,金岳龙以实习考核的方式和标准为切入点,从毕业要求、实习组织与纪律、实习报告撰写等多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实践和检验的重要环节,并结合案例让同学们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规划好实习与生活,定期进行自我反思、自我调整、自我提升,扎实提高实践技能,争取在实习结束后有所收获。

方基勇就公共卫生领域现状、发展趋势、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强调专业实习是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技能的一次宝贵机会,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多学、多问、多思考,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主动承担实习任务,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展现公卫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要重视毕业论文设计,与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同时,方基勇嘱咐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实习安全,保持信息畅通。

活动现场(二)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实习积极性和信心,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实习的目标和方向,为做好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未来,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和帮扶,不断提升公卫学子的人才培养质量。

(王康静、邰玉/文  王康静/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