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期青马班顺利开班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193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积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做新时代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1月8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第十一期青马班暨公共卫生学院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力主持典礼,第十一期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团歌嘹亮,振奋人心,青马班开班典礼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正式拉开帷幕。会上,李力首先总结了校第十期暨公共卫生学院首期青马班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希望同学们继承优秀团学干部的优良学习传统,积极迎接“青马工程”的系列培训,勇于开创新思想,筑梦向未来。会议第二项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团委书记助理王雪晴带领学员们进行重温入团誓词,声声誓言,满满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温入团誓词

随后方基勇为同学们讲解团的十八大对团章修改的相关内容。他分别从修改原因、修改原则以及修改后团章和修改前团章的对比进行深入解读。让每一名共青团员了解新团章的内容和团章修改的意义。

培训班现场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共青团理论武装青年的战略工程,是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青马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公共卫生学院学子将勤奋学习、扎实实践,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梦想、服务奉献社会中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吴法然、张楠、胡戴宝/文  吴法然/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