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和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8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2月22日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参会。

方基勇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于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接下来,方基勇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郑德荣等11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周会明、曾翙翔等“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品行作风、激励广大党员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进一步增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

随后,方基勇布置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党支部要聚焦主题、突出重点,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

最后,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2019年寒假、春节及春季开学期间严明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校纪检〔2019〕2号)和《关于转发<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纪办〔2019〕2号)等两个文件。方基勇对相关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当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明党章党规党纪,充分发挥教师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学习会议让全体教职工对相关文件有了更深刻了解,为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党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贾光蕾/文 李力/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