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工作会议谋划新学期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2-25  浏览次数:84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2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

黄月娥首先对学院2018年度教育教学、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评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对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本科审核评估整改、专业综合评估迎评、教学督导、质量工程建设、教材建设、实习基地建设、新专业建设、毕业生等相关工作作了全面梳理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

分管教学副院长金岳龙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细致地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强调“第一节课、第一天、第一周”,各教研室组织教师认真开展集体备课、新开课、新任教师试讲、期初教学工作检查等工作,教学秘书宋建根老师就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最后,会上进一步强调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注意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各年级辅导员做好学生教材发放、期初补考、毕业论文、转专业学生的相关工作,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中努力提升个人教育教学与科研能力,继续加强团队意识,密切合作、充分交流、积极奉献,为促进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宋建根/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