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593

为进一步做好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思想教育工作,树立学生远大理想,打牢专业知识,公共卫生学院邀请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潘红星主任,为我院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开展预防医学学科发展讲座。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了讲座,部分教师、辅导员和2018级预防专业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潘主任首先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过了他选择预防医学的原因和心路历程,介绍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七大主要职责,潘主任通过介绍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十二五”以来取得的成绩、重要纪实、人才培养、“十三五”期间的建设和总体希望。向同学们展示了,国家在过去的时间里取得的成就和对预防医学的重视,使同学们能更好的理解国家在预防医学领域的政策方针。报告会上,潘主任还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于学习、善于团结、忠于职守、甘心奉献、勇于创新,并在预防医学领域大展宏图。

最后,潘主任与学生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在预防医学专业上存在的疑问。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对预防医学专业又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预防医学领域做出一番成就,为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罗文杰/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