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蚌埠医学院开展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调研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63

 为做好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规划及2019年招生论证工作,3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黄月娥、金岳龙、教学秘书宋建根一行4人赴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蚌埠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吴学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华、党委副书记孟莉等学院领导及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就食品卫生与营养学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学科发展、招生计划、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专业评估和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专门参观了教学实验室、健康科学研究中心等,并就实验建设中的相关问题与指导老师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

参观食品烹饪实验室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增强了对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学生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深度了解,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与借鉴意义,为后期进一步做好招生及专业建设和发展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宋建根/文、摄   黄月娥/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