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工作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培养教育工作,完善学生的日常教育和思想引领工作,2019年3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8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学生工作交流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会议,2018级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辅导员与各班主任,讨论各班级学生的日常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并针对班级里存在的问题互相交流经验。随后,各班主任分别介绍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第一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第二学期的工作开展计划。最后,方基勇对各班主任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班主任的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希望各班主任在开展班级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着“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出发,做到“立德树人”引领班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罗文杰/文  彭迎新/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