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郑兰荣看望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师生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221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公共卫生综合知识与技能大赛决赛将于5月18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举行,4月份我校预防医学专业参赛选手通过华中赛区初赛成功晋级全国决赛,目前我校公共卫生技能竞赛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5月9日下午,副院长郑兰荣、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到公共卫生学院看望了正在进行公共卫生技能培训的师生,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黄月娥、党委副书记方基勇、副院长金岳龙等接待了郑院长一行。

副院长郑兰荣看望正在接受技能培训的学生

郑兰荣首先听取了公共卫生学院对此次大赛的准备和到目前冲刺阶段的培训工作,包括参赛选手前期的遴选、近期训练状态、技能考核方式、整体培训计划以及邀请附属医院指导临床技能大赛老师对我院参赛选手指导情况等,郑兰荣高度肯定了学院师生饱满的热情和辛勤的培训,并详细指导了整个培训工作安排及后期学校保障工作。

竞赛技能培训现场一

竞赛技能培训现场二

竞赛技能培训现场三

随后郑兰荣看望了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了解学生的培训及训练情况,观摩了6名参赛选手在模拟赛点的比赛操作,与培训老师、参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调整好心态、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以自信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操作技能迎接比赛,再创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宋建根/文 李力等/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