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6-27  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6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关工委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2014级辅导员张梦婷、2016级辅导员华龙,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吴瑶瑶、鲁迪、王蓉蓉,2016级全体学生以及2017级、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张梦婷主持。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上,吴瑶瑶、鲁迪、王蓉蓉分别从考研笔试、考研复试、考研调剂三大板块,结合自身经历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讲座内容涵盖考研学校选择、专业方向选择、笔试准备、复试准备、调剂选择、备考过程中的心理调适等,内容丰富、句句灼见、经验珍贵。此外,三位学姐也现身说法,情真意切地分享了自身在备考过程中曾遇到的困难、难忘的点滴故事以及最想给学弟学妹的叮嘱,并衷心祝愿学弟学妹们在未来考研路上克服浮躁,坚持不懈,收获成功。最后方基勇作总结讲话,对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出了建议与希望,他希望大家选好人生每一段路、系好人生每一粒扣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实现自身理想与抱负。

交流会现场二

交流会现场三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也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人生规划、坚定了考研信心,从而以更加乐观、平和、积极的心态,有的放矢地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吴法然/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