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预防医学课程教学改革研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33

 为做好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7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讨预防医学课程教学改革,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教学副院长金岳龙、预防医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相关教研室及部分临床医学专业授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月娥首先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背景,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随后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针对指标体系中涉及公共卫生学院相关工作的任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及工作安排,随后参会教师针对相关任务进行了认真研讨,献言献策,提出了工作任务的初步解决思路与方法,尤其是理论教学内容质量标准、实验教学项目设置和社区实践教学如何实施、课程形成性评价和考核目标等全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现场

 针对参会教师的意见与建议,副院长金岳龙要求参会教师应明晰责任,细化工作思路与方法,提早沟通与交流,坚决高质量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涉及我院教学的相关工作,为明年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最后黄月娥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在下学期针对临床医学专业的教学工作积极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宋建根/文、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