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12  浏览次数:93
    4月10日下午,预防医学系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系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系党总支朱丹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意见》校发〔2013〕16号文件精神,部署了2013年学习计划和学习形式。接着,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特别就党章对科学发展观作出新的定位和阐述、充实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成就的内容等六个方面修改的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章的修改和新增内容的理解。最后,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制定好本支部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活动,让全体党员在思想、行为和实践中认真履行党的光荣使命,自觉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
    为便于各党支部组织的学习,系党总支还给各党支部配发了新党章单行本,提供了党员自学参考书目。
                                                            陈雪娟/文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