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08-27  浏览次数:314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2019年8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学生工作秘书、各年级辅导员和兼职班主任。

会议现场

首先,方基勇布置新学期兼职班主任的各项工作,要求各位兼职班主任认真学习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学生做好学习规划。其次,方基勇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学生返校后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和安全教育,并组织寝室卫生检查。对于奖学助贷各项工作要做到提前部署,认真按时完成。最后,方基勇布置了2019级新生的各项迎新工作。要求大家: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在思想上、意识上提高对此项工作的认知程度,保证迎新工作让新生及家长满意;二、热情对待,热心服务。要热情对待新生及家长,尽力为每位新生家长答疑解惑;三、要具有细心、耐心、责任心,提前谋划,早做准备,落细落小落实。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鼓足干劲,认真踏实的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

(李力/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