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376

10月1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月娥主持。

黄月娥首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要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方案和进展情况,教育思想大讨论关系到每位教职员工服务师生的理念,教师,管理人员、辅导员等应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性质,在每个岗位上热爱自己的教育工作,培养成为有教育思想的教育者,要进行教学理念、管理理念、服务理念的转变,适应新时期高等教育的要求,仔细梳理自己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思想理念问题,认真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应以此活动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会议精神,推进我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教育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教师们就学校日常教学、管理等工作、特别是针对临床专业认证工作、公共卫生专业教学和技能教育工作,如何在这些工作中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结合各自的实际感受、用心思考并积极发言,为各项工作建言献策,表示要积极成为有教育思想的教育工作者,不断思考新的工作方式与方法,努力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水平。

通过研讨,学院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会后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鼓励各位老师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等方式加强教育思想的深刻领会,切实树立“以生为本、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理念,并认真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宋建根/文  李力/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