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10月23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

《榜样4》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现场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现场

学习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师生党员通过观看节目,深切感受到这些榜样身上蕴藏的无穷力量,深刻感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同时也被他们的事迹所感动,被他们的执着坚守所打动,被他们的无私奉献所激励,他们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前进的动力。榜样的力量普通而不凡,细微却令人感动。节目中的先进模范和典型事迹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看齐意识,树立了要向榜样学习的信念和目标,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顾岩岩/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