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725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推动课程教学方法革新,公共卫生学院于10月26日上午举行了青年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来自各教研室的4名青年教师选手参加了比赛,邀请了学校信息科张业睿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部分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过程中,来自各教研室的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清晰的教学思路、良好的教学设计、新颖的信息化教学手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风采。专家评委从参赛选题、课程导入、教学设计、教学过程、信息化手段的利用、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的提供改进意见与建议,分管教学副院长金岳龙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比赛现场 

最后,学院副院长黄月娥宣布了此次比赛的获奖情况,各教研室主任现场为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希望代表我院推荐到学校参加比赛的2位教师代表及全院教师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现和积极推进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将先进的教育思想、理念及教育技能带入课堂,不断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参赛人员合影

(宋建根/文、摄  黄月娥/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