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277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和统一部署,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运用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开展专题党课。

11月11日-15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黄月娥和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岳龙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调研情况、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和实际工作,按照“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开展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

方基勇结合学习教育体会、调研情况和实际工作作了题为“谈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党课。方基勇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出发,结合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事迹,和各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领悟和理解、分析了目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最后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要将个人的理想与追求同国家民族的前途与命运联系在一起,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在青年学子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黄月娥和金岳龙分别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教师党员责任担当”、“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优秀高校教师”的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党员参加党课。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教工党员应矢志不渝地传承党的奋斗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11月18日-21日,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内开展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反向强烈,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境界,坚定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决心,激发了在师生党员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奋勇前进的动力。

(顾岩岩/文  贾光蕾/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