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欢庆华诞七十年,才艺争霸显风采”才艺争霸赛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527

 流光溢彩谱华章,深情祝福送祖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12月7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办了“欢庆华诞七十年,才艺争霸显风采”才艺争霸赛。应邀出席本场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和学院各年级辅导员。    

本次晚会紧扣欢庆华诞七十年的主线,分为“不忘初心”、“七十荣光”、“逐梦青春”三个篇章。着汉家衣裳,兴礼仪之邦,大气磅礴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引领观众渐入佳境;歌曲串烧带领观众在乐曲中领略七十载的筚路蓝缕,带领观众走进晚会的第一篇章“不忘初心”。小品《甄嬛歪传》让观众在欢笑中明白道理、看清真善美;街舞串烧《sweet girl》让大家体会青春的皖医校园处处埋下希望的种子;青春的公卫学子,携梦想之花尽情绽放;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用青春点燃绚烂的梦想,气势恢宏的朗诵《托起明天的太阳》勉励大家成为国家栋梁;嬿婉回风态若飞,丽华翘袖玉为姿,《破晓》中罗衣璀璨,瑶碧华裾的古典舞表演让观众为之叫好。晚会的第二篇章“七十荣光”就此开始。小品《公交风云》通过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告诉观众陌生的面孔,也能演绎别样的故事;手语《遇见》向大家表现出了幻变的生命里,纵然岁月无情,能够相遇就已是最大的幸运;时光流淌,人世如潮;花开路口,青春驻留,一曲饱含深情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带给观众同样的感动;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婉转优美的舞蹈《前世今生》跨越时空,将古典舞和现代舞巧妙地结合在一起,让大家难以忘怀,将晚会带入了第三篇章“逐梦青春”;小品《365个祝福》中,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表达了救死扶伤是医者的仁心这一主题。最后,公卫学子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公卫发展的峥嵘岁月,一首《公卫之歌》诉不尽的是对公卫的无限热爱,唱不完的是对理想的热切追求。在悠扬的歌声中,本次才艺争霸赛圆满落下帷幕。




部分节目照片一



部分节目照片二

共庆硕果,再谱华章。本次“欢庆华诞七十年,才艺争霸显风采”才艺争霸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公卫师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昭示着公卫师生根植于心的爱国情怀,以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合影

(马迎春、吴法然/文  张楠、杜若/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