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李刚督导公共卫生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175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到会指导。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方基勇总结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照初心和使命,围绕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接着,三名处级干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并作出表态。处级干部在发言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症结,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内容具体、剖析透彻、整改措施得当;相互批评时不摆成绩、出于公心、敢于直言、直截了当,达到了红脸出汗、全面深刻、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民主生活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刚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讲话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材料真实、目标明确,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领导、加强制度建设,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融入工作中去,扎实做好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品牌建设。

最后,方基勇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落实落细校党委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政治建设、结合问题实际、抓好问题整改;提升班子凝聚力,充分发挥班子能动性,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推进学院发展工作。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