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成功开展系列活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277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团员青年青春活力,展示青春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五四”系列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传承五四精神,勇担社会责任,共谱爱国华章。

美化校园环境,传承文明之风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展现青年学生爱校、护校、为校之情,5月1日,公共卫生学院晨光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同学开展了“争当五四好青年  义务清扫校园”活动。在教学楼,同学们或擦拭校园栏杆、墙面,或清扫走廊、楼梯。一时间,一股浓浓的爱校、护校情谊激荡在心中。

共建美丽芜湖,彰显青年风貌5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芦花志愿服务队部分队员赴学校北门开展“整理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积极热情,干劲十足。把共享单车排列整齐,并将其座椅擦拭干净。此次活动不仅服务社会,更是培养了队员们的志愿服务热情,彰显当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诵读红色经典,传承五四精神。5月4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小西湖旁成功举办了 “红色五月”主题演讲比赛,比赛分为演讲和朗诵两个环节。演讲环节围绕“红色五月”主题展开,朗诵环节选手们随机抽选红色诗篇进行诵读。比赛中选手们各具特色的演讲、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评委和观众的掌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红色革命思想教育,更激励了同学们努力向前,不断进取。


此次“五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吴法然/文 甘明志、赵文芮/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