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22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校发函〔2019〕28号)、《关于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组织〔2019〕55号)文件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2020年1月8日中午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考核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准备,从政治思想建设,支部标准化建设,“对标争先”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书记抓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思路举措进行了述职汇报。各位支部书记总结本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认真落实党支部基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之后,方基勇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指出,2020年学院党委将继续抓落实、促整改,希望各党支部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对照检查,深入细致地分析2019年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重抓整改和落实,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地发挥“抓党建、促发展”的导向作用。2020年,大家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推进学院内涵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华龙/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