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联合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26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联合检验学院党总支在4号实验楼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黄月娥,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崔晓霞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和检验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报告会现场

文育锋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最后,方基勇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和检验学院党总支对文育锋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指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做到了“八个讲清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析透彻,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把全会精神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贾光蕾/文  李力/摄  崔晓霞、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