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和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方基勇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3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于1月14日召开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参会。

方基勇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的六点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政治理论学习

随后,方基勇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的第一章,重温了1949年到1956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光辉历程。

最后,方基勇指出全体教职工应当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守初心、担使命,主动投身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等工作,担当起学生成人成才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贾光蕾/文、摄  方基勇/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