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5-06-27  浏览次数:261

    6月2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传达上级有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动员部署专题教育工作以及开展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丹主持,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朱丹对本院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为确保专题教育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她向大家提出要求:一是对开展专题教育从思想上要认识到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专题教育,不断推进学院的作风建设;二是对照“三严三实”,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查找自身“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剖析,及时整改,努力成为践行“三严三实”的模范表率;三是在专题教育期间,积极营造本院正心修身、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学校事业和学院健康发展做贡献。
    会后,朱丹作了题为《把握“三严三实”精神内涵,做个“忠诚干净担当”人民公仆》心得,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帮助同志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重要论述以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当前具有重要意义,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为进一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熊磊/文  朱玉/摄  朱丹、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