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中国”APP软件培训促进党支部建设
发布人:朱丹 发布时间:2015-06-27  浏览次数:39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学习型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于520日在滨江校区11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2015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并对到会党员进行了“学习中国”APP软件的培训。
   
培训前,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首先向全体党员解读了《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开展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及党总支部署,认真组织开展2015年基层党支部建设年活动,做到工作有创新,活动有特色,积极争创“五好”党支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随后,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张伟担任主讲,对全体师生党员进行了“学习中国”APP软件安装程序和使用方法的培训。APP软件是由中共中央党校主办,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研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信息中心和新华社中国新华手机电视台承办。软件分为新闻、实景地图、微课程、知识地图、习大大词条、专家解读、评论精选、电子书、理论文章、重点论述、习大大故事汇、引用诗文等十二个栏目,全面系统地呈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相关解读和评论,具有权威、全面、有趣和好用等特点,为党员们提供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理论学习新方式。
   
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要与时俱进、有所创新,力求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师生党员的兴趣爱好结合起来,以提升学习效果。

  

(张伟/文  张伟、宋建根/摄  朱丹、张卉/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