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在职党员集体到儒林西苑社区报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9  浏览次数:8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公共卫生学院遵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于12月24日,在职部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来到�港街道儒林西苑社区居委会进行了集体报到。
    �港街道儒林西苑社区位于中山南路和乌霞山西路交叉处,规划将有一万多居民进住。一来到儒林西苑社区居委会,受到党支部书记丁浩、社工办副主任胡家旭、吴军等热情欢迎和接待。报到时,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朱丹向儒林西苑社区居委会领导介绍了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的意义、学院概况、党员结构以及专业特点;结合社区需求、群众需求和自身特长拟开展主题服务、接单服务、志愿服务、集中服务和创新服务等,为此,得到了儒林西苑社区居委会领导的认同。经双方交流,并达成共识,一是确立 “进社区,树形象,惠群众”为活动主题;二是对下一步活动的时间、形式、内容和对接达成了初步意向,如根据社区群众需求,教师党员发挥其专业优势,开展相应的服务项目,为群众办实事;辅导员党员结合工作特点,带领学生党员开展针对性的“结对子”服务,帮扶社区群众;三是建立党员信息、活动项目、服务记实、情况反馈等工作制度,全面掌握党员为群众服务的效果,建立工长效机制,防止流于形式和“走过场”。报到结束后,丁书记还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各活动室。
    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在职党员将以实际行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有效助推社区党建工作和文明和谐社区的建设,真正让基层群众看到 “在职党员进社区”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

(陈婧鑫/文、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