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多项举措抓考风促学风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1-20  浏览次数:232

    为培养良好的考风促进学风建设,公共卫生学院从2014级新生抓起,辅导员张伟、钱彬彬密切配合,在考试期间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扎扎实实地抓考风促学风。
    考前抓好诚信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辅导员在学生考试前召开年级大会,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皖南医学院考场规则(修订)》、解读《学生手册》中《皖南医学院关于考试违纪级考试作弊行为认定原则(修订)》相关文件、签订《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诚信考试承诺书》。通过一系列行动把诚信教育做在考前。

    考中做好诚信考试
    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预防医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两个专业在考前实行座位随机安排。每次考前15分钟由辅导员亲自张贴随机打乱的座位号,考中辅导员全程巡视每个考场,考后与监考老师积极沟通考场情况,最大程度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
   
无人监考检验成效
    经2014级10个班级的积极申请,1月9日,学院在2014级预防医学1-2班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2303考场实行无人监考。考场秩序井然,同学们沉着应考。考试期间未发生任何违规和作弊现象,展现了公卫学子诚实守信的意志品质。
    学风建设在大学生培养上始终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以考风带动学风建设,为学生成才搭建最佳的平台。


                          (张伟/文、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