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提供全方位指导,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239

    本着“以生为本”的原则,为帮助2015届毕业生积极应对考研复试和调剂,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安全求职意识,公共卫生学院在逸夫楼3304教室,组织召开了3场专题讲座,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指导。
    先后邀请了学校保卫处处长陈晓宏作安全求职讲座、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文育锋作考研面试及调剂指导讲座、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的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毕业生崔晓娟同志作求职经验交流。2015届毕业生、分管院领导、学生工作秘书及毕业班辅导员听取了讲座。
    学校保卫处处长陈晓宏从识别求职陷阱、求职途中安全、面试周边安全和在校期间安全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教育,特别是针对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诈骗类型等真实案例,警示大家在求职中要有安全防范意识,慧眼识别陷阱,全力保护自己,安全顺利就业。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文育锋就2015届毕业生考研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讲解了考研复试、调剂的相关事宜,包括如何准备复试、考研调剂志愿的填写、联系导师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要重视复试各个环节,不可掉以轻心,并传授了如何回答难题和以及如何展示自我,并提醒关注礼仪等细节。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2013届预防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现芜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的崔晓娟学姐就求职经验展开专题讲座,以亲身经历为同学们悉心指导指点迷津,提高同学们的求职成功率。


    通过不同内容的讲座,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指导和保驾护航,使毕业生受益匪浅,理清了就业思路,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随后的挑战与机遇。

(时洋/文、邢凤军/摄、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