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积极互动共建和谐皖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18  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及时了解学生寒假期间的实践认知和新学期思想动态,3月16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学生代表26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同学们就“两会”召开有什么感想、寒假过得怎么样、开学初有什么困难、接下来我们怎么做等“四问”进行了座谈。特别在学风建设、文明创建以及考研、就业、专业发展等方面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设想。同时,就关注国家时事政治、树立正确核心价值观、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习惯等多个方面做了互相交流。老师们在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与同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平台,奠定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基础,创造了和谐学院氛围。


                                (何洋洋/文、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