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198

    新生到校已一个多月了,为及时了解新生近况,10月中旬,公共卫生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新生座谈会, 来自2014级预防医学专业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本科20名新生代表与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坐在一起畅所欲言,轻松座谈。
    来自新生代表中,有的是刚担任的学生干部,有的是一名普通同学,他们纷纷发言,表示来到学校后,感谢老师给予各方面得到关心和爱护,特别是“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更坚定了专业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对美丽的校园风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着,同学们各自汇报了近一阶段大学生活的基本情况和对大学生活的初步体验,分享在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方面的感同身受,同时,也提出了迫切希望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能力培养等方面问题能得到老师的指导。整个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不断指导与鼓励,气氛温馨如家。
    公共卫生学院历来将新生座谈会列为入学教育内容之一,通过召开座谈会,倾听新生声音,及时解决新生需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尽早融入公卫集体。


(陈婧鑫/文、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