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彰显人文关爱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235

    在一系列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后,9月13、14日,公共卫生学院正式启动了2014年迎新工作。9月13日上午,学校、职能处室及学院领导老师也亲临视察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为确保2014级迎新工作温馨、有序、安全地进行,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早在暑假期间和开学前后,就先后召开多次会议,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研究部署迎新工作,得到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报到期间,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在现场,开设“两站”进行接待和服务。新生们到校后在学生志愿者引导下来到第一站:南校门公共卫生学院迎新接待处,办理宿舍入住登记手续,在此设有新生家长休息区,以供家长休息,并有爱心车队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第二站:学校1号教学楼204教室,设有新生“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的入学通道;开展“一站式”办理报到手续,如入学资格审查、收取党团组织关系及档案、户口迁移和校园卡发放等;为了帮助新生和家长尽快了解和熟悉大学生活,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及家长印发了《公共卫生学院温馨提示》、《公共卫生学院致新生家长一封信》、《公共卫生学院新生报到服务指南》、《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加强新生防诈骗的预警》等相关宣传材料;9月13日下午成功举办了新生家长交流会;学院领导带领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新生,送去关怀和温暖。


    此次迎新工作吸取之前的经验,更加优化细节。在迎新全过程中,流程衔接顺畅、秩序井然有序、服务温馨周到,使新生和家长们宾至如归,也彰显出了学院人文关爱。随着新生陆续到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陈婧鑫/文,曹珊、王喜梅、王凯伦/摄 朱丹/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