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积极争当创建优良学风排头兵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次数:69

   为发挥学生党员在创建优良学风班级活动中起带头作用,团结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3月13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2-106联合组织开展了新老党员学习经验交流活动。2009级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用自身经历向2012级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介绍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等方面经验和体会。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毕业生李源晖和李太顺两位同学以专业课的学习技巧为主题,详细地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社会实践心得,就怎样平衡学习与社会实践关系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其中李源晖同学还就改进学习方法、开阔眼界方面给出了建议,尤其是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成为争当创建优良学风班级的排头兵。
    整场交流会内容充实,气氛融洽,高年级党员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耐心地解答了大家的疑惑,低年级新党员获得了实用的学习生活经验。这样近距离的交流谈心,让低年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合理的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创建优良学风班级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宋磊/文、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