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摄影比赛展现青春风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04  浏览次数:317

    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间友好交往、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同时以“寻美、审美、悟美”为方向,激励同学们在生活中的细节中寻找美的画面,3月1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学生会 “展青春风貌,炫基友闺蜜情”摄影大赛在西教202拉开帷幕。
    首先以抽签的形式将参赛选手分组,比赛以播放自制幻灯片、视频或选手自述作品内容的方式进行。有的选手用生动有趣的解说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与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的选手则通过视频等方式,介绍了自己和友人间的友情故事,表达了对身在异地的友人的思念;也有的同学展示了自己在生活中拍摄的照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美好和感动。整个比赛现场气氛高涨,选手们风趣幽默的解说也引得场内观众的阵阵笑声,同时,通过短信数目所评选的最佳人气奖也在火热的投票中。最后,杨帆、岳娜、周梦迪、辛秀一组荣获第一名,吴娟娟、张立俊、夏珞媛、孙玲丽小组荣获第二名和最佳人气奖,左雅婷一组,张凌云一组和张冬梅、金晶、张瑞婷一组共同获得第三名。
    生活中,朋友如同前行的明灯,照亮理想的道路,此次摄影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向友人们表达感情的机会,并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活力和真挚情感的青春风貌。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用心去感受青春、感恩生活,珍惜每一天。


(岳娜、陈婧鑫/文  陈婧鑫/摄 朱丹、张卉/审)

&nbsp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241002 电话:0553-3932060